倒时差真讨厌
睡得早醒的也早
凌晨三点脑子超乱像一团浆糊诶

最近想到你都挺难过的啊
你什么都好
除了没那么爱我😔

真的超讨厌你每次一忙或者跑出去玩整个人就跟失踪了一样 都是等到事情结束才来告诉我 说了好几次也许有改 可能性格所致很难改吧
可是这样真的很没有礼貌诶

明明好几次你指出我的小毛病我都有去认真改掉
改变其实也没有很困难啊🤷‍♀️

还有啊
每次我遇到麻烦好像都没办法跟你吐槽诶
可能我就是你或大或小的麻烦吧
就像是
找不到房子住 毕业感伤 牙齿痛 这类
即使跟你说了好像也没有什么用
毕竟你和阿公还是不一样啊

就都不用说了吧

其实每次不想理你无外乎这么几点
可好像每次都会像这样诶

想要和你分开了
可是又挺舍不得
到底是因为我真的好喜欢你
还是不舍得这四年的边际成本😔

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好了诶

还是说是我太过分了
一直要找人帮我出主意
我是在找男朋友
还是在找分析师🤷‍♀️

是我的要求太多又很抽象吗
可我明明只要你让我知道你爱我就好了呀😔

评论

© 片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